重塑废话的权利

从此以后,爱是信仰。

至于吗不就是让你们跟阿玛尼拍个广告

★     让国家队给Armani拍个广告呗

★     不要为我为什么,因为放假闲的蛋疼。

★     想了想能够请得起国家队全员的估计也就可口可乐或者加多宝之类的吧……唉,所以你怎么知道阿玛尼不会请电竞选手代言呢,正所谓未来的事情。

 

 

 

 

“至于吗。”

李轩心想我真是日了全动物园的狗了,然而动物园并没有狗,估计就只有藏獒而已。

“不就是拍个广告吗?!”

他悲痛地嗷了两声,撩了撩裤腿,想蹲下,又不敢蹲那么下。在膝盖和地面还距离一厘米的紧急关头,李轩展示出了他师从小区门口早晨遛鸟老大爷太极拳的深厚功底,以一个直达国家一级运动员的高难度动作维持住了极妙的平衡。

好样的,李轩。

李轩为他的机智和刻苦努力表示了崇高的赞扬。

这才是荣耀职业选手应有的素质。

今天一大早自从服装师给他套上了这套黑衬衫黑领结反正就是黑不溜秋伸手不见五指的高端定制纯黑礼服之后,他就觉得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蹲个地吧还要保持完美的45°。因为策划小姐全天候都用眼刀盯着他们的行为举止简直堪比地球卫星。你知道吗只有完美的姿势才能维护这套西服完美的线条也就才能在拍摄时拥有最完美的效果。策划小姐如是说。

滚蛋,你们阿玛尼不是号称华丽去雕饰注重人舒适吗!

“热死了热死了热死了!”刚拍完一组的黄少天扯了扯领子不过他也不敢扯太开,三步并作两步地走到了李轩那边。

“我勒个去老冯真是在我大天朝的炎炎夏季烧坏了脑子吗?!比赛之前不是更应该磨合磨合配合默契搞好关系好好学习天天抢boss吗。我去什么电竞选手也应该搞好形象素质,难道给个啥意大利牌子拍个广告就能跻身上流社会了吗!”

黄少天孺子不可教也般地摇了摇头,语重心长地说完一巴掌拍在了李轩肩头上。

微妙的平衡在这一刻荡然无存,膝盖和地表历经了世界之恋后终于来了个亲密接触,几不可闻的撕裂声在李轩耳蜗里被放大了好几倍回荡回荡,万箭穿心一样的把他的心戳成个历久经年的筛子。

他苦涩地对黄少天笑了笑,

“你说的对。”

黄少天非常满意地拍了拍他的肩膀。

“所以说你们小屁孩还是图样图森破。”叶修操着他那口流利的英式英语着一套白色的西服闲庭信步地走了过来,“拍完这个我们才要迎来美好的夏天好吗?而且这可是世界著名品牌,登上这个品牌的杂志有利于宣扬荣耀联盟,吸引更多不同层次的人关注电子竞技,好登上一个更好的层次,你以为一个像这样的服装品牌为什么会找电竞选手代言,也不过是想乘着荣耀的风行跟上潮流的尾巴。”

叶修顺势蹲在了李轩旁边,不知从哪抽出了一根香烟叼上,重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是吧?”

“……是,是是,叶主任你说的都对。”

伴随着清脆的撕裂声李轩觉得他今天日了整个动物园的藏獒。

“扯淡吧你叶修,赌李轩这条裤子的钱我赌你之前根本不知道阿玛尼是个什么鬼东西。”黄少天意味深长地打量着旁边跟他一起蹲着的两位仁兄,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噗哈哈哈你看你俩你穿的简直就是黑白双煞!哈哈哈!”

叶修整一个看到神经病似的摇摇头,然后他看见李轩深沉地扶上他的肩膀,一脸严肃地问,

“叶神我问你啊,你觉得,我一个月的薪水要包养这条裤子,够吗?”

………………

“不!够!!”

远方忽的传来了一声声嘶力竭的喊叫声。三个人连忙转过头去看。

然后看到不远处一个不知道是自然还是染的头发花白的矮个子男人一脸激动地说着话。

叶修转回来对李轩说,“听到了吧,连总监都说不够,轩啊,人固有一死……”

“或重于阿尼玛,或轻于鸟笼,唉。”肖时钦看了看他手上提着的复古鸟笼说,“我觉得此时我的八字比鸟笼里的鸟毛还要轻。”

“我说老肖,你要测八字请向后左转出门找王大仙好吗。”黄少天说,“还有拜托你过来拍广告前麻烦先搞清楚赞助商的名字好吗哈哈哈哈哈阿尼玛是神马鬼?!虽然我承认是很顺口啦!”

“莫再提。”肖时钦推了推服装师给他强行换上的复古眼镜,然而却并没有什么卵用,“我现在看到的世界都是一片朦胧美,他们要是要拍这个不给我配个合度数的好歹也发个隐形啊。”

“哈老肖我说你跟心脏杰一样配个金丝眼镜不就不用换了呗,不过你现在这个恍惚的眼神好啊,”叶修鼓起了掌,“总监老头不是最喜欢这样的吗。”

肖时钦真的要崩溃了,“喜欢个头?他现在还嫌我不够,眼神不够!还嫌我的姿势,说不够优雅!我又不是生灵灭系统自带优雅,我真是……”

日了动物园了……!

肖时钦话没说完就忽然猛地向后一个仰,总监老头一把扯住他的领子就把他往摄影区死命地拖。

叶修和黄少天目送他远去内心为他祈祷,李轩看到了今天第二个日了动物园的人倍感安慰。

设计总监让肖时钦和张新杰两位战术大师一起拍一组组合照。

他为肖时钦设计了一件浅色系的带有巴洛克花纹的双排扣马甲,古老的设计上点缀着精致的齿轮,他被要求一手提着鸟笼另一手拿着怀表,站在一张繁复的复古沙龙椅后。

张新杰捧着书坐在椅子上,穿着双排扣的传统长西服和状似过时的立领衬衫。眼镜上吊了一根银质链子,上面镶嵌着代表霸图的红宝石。领衬上是以一个磨砂十字架为主的树枝形状的装饰。

当设计总监赞扬着张新杰形态端庄让他也学着点的时候,高度近视的肖时钦表示挠心挠肺的想掏出手机给好心友王杰希和林敬言群发短信,吐槽站在他面前的战友患上了强迫症晚期自己该如何拯救他。

然而更让他生无可恋的是当他好不容易有机会掏出手机时,他发现整个摄影棚居然连一个WiFi都没有,救命你这不是号称世界名牌吗?怎么像这种最简单的基础设施都没有?!实际上这两样东西并没有什么卵关系。

肖时钦心累地转过头去,发现那三个人还像季末大伙出去吃大排档时一样蹲着街角,还时不时说着说着手舞足蹈,不禁感慨这真是一个你累我累心好累的游戏。

“来之前查了一下资料说是这个设计师的女装设计有独到之处无懈可击,打破了刚与柔的界限,引领女性迈入中性风格。这样看来,乐乐穿着的这套确实是巧夺天工美轮美奂栩栩如生好看的紧啊!”黄少天衷心地表达了一下自己的感想。

“我靠黄少天你初中毕业了没有?你语文是化学老师教的吧乱用成语啊真是语死早!还有我说这是女装你妹夫啊!这是男装!男装啊!”拍摄中的张佳乐使劲扯着他的黑色毛呢长大衣,头上的猎鹿帽差点歪了下来。

“听到没有,小心你化学老师跳上来打你。”叶修敲了敲黄少天的头。

“哎哟老叶你趁个什么机啊,我们初中没有化学老师好吗。”黄少天赶忙捂住自己脑袋。

“你们初中没有化学老师啊?!”

“你们几个闲着没事干就知道蹲墙角的也是够无耻的了啊。”张佳乐说。

“哪儿的事,我们只是蹲。”叶修说。

“这儿都没有墙角。”李轩看着他的裤子摇着头。

就在他们讨论的热火朝天之时,他们并没有发现一个人影正光明正大地移到了他们身后。

“我说你们几个在这里干嘛呢!!!”来人中气十足地大喊了一句。

蹲着的三个人刚想回头一看,不料还没转过身,膝后处就被什么长形的东西一把扫了过去,刚才倚靠在一起的三人顿时因为重心不稳而向地面扑去,也就是俗话说的,扑街。

“哎哟鸡毛扫打人成何体统!不是你说的只有完美的姿势才能维护这套西服完美的线条也就才能在拍摄时拥有最完美的效果的吗?你看你这样一弄,衣服都比心脏组的心都还要脏了!”李轩抓紧了一切机会控诉策划小姐。

策划小姐也不着急说他们,拿着衣服刷子透过眼镜镜片的反光用凛冽的眼神挨个给了他们一记眼刀。

“李队原来你还记得我说过什么了啊?我说叫你站有站样坐有坐样不要蹲下别跷二郎腿!你看你现在身上的这套都皱成什么样子了,拜托蹲啥啊蹲衣尾都拖地上了,哎哟,这可是总监特意为你们量身定做的真是……唉,谁叫你的代言的是这套。”

说到好像是我自己选的这套似的,李轩腹诽。

我猜李轩现在肯定想放个鬼阵轰死策划,黄少天悄悄说。

现在放不就是地图炮了吗,叶修问。

没事,我们有同队赦免,黄少天说。

但是,很快黄少天就不想承认和李轩同队了。策划小姐刚把李轩扔给服装师没多久就又走过来轰他了。

“唉唉唉好汉动口不动手我要对你这种行为表示坚定的拒绝强烈的抗议和积极的抵制!”黄少天用他剑圣敏捷的身躯躲避着策划小姐暴力行径,“啊哈哈哈,抓不到,你抓不到我,哈哈哈唉唉…痛痛痛…放手哇衣服都扯歪了!!”可惜他并不是夜雨声烦,没有那么敏捷。

叶修一旁哈哈地看着戏,然而他知道命运要来挡不住。

策划小姐踩着十厘米的高跟鞋回过身望着他,开口道,“你嘴上叼的是什么?”

“我,这不,我没点,就是,闻个味儿?”叶修觉得他一时失去了遣词造句的能力。

策划小姐叹了一口气,语重心长的对他说,“叶领队啊,我说……”

“求别说……我扔,我扔不就是了吗。”叶修觉得自己难得的缴烟投降,不禁在心中鄙视起了屈服于淫威之下的自己,“你老歇着口气暖暖胃好吗?”

然后他趁着策划小姐正要对他这知错能改的良好表现给予肯定正要遣词造句的瞬间,一溜烟的走了。

然而同队的黄少天并没有逃过,被策划小姐拎着拍照去了。

“Sword & Curse,剑与诅咒,骑士和巫师,噢中世纪最好的题材,神秘而诱惑,是不能言说的秘密。”总监先生操着一口带着英语口音的普通话声情并茂地说着,“别以为我之前没做过功课,为了拍你们我可是下了好多工夫的。我们品牌的理念是传承,是创造,是既不潮流亦非传统,是夹杂在二者之间的融汇结合!不是某样东西的严密划分,不拘泥于正式和非正式,是色彩和文化的冲突和交流!”

“那个,队长,我并不是很明白他在说些什么。”黄少天说。

“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喻文州说。

总监先生为喻文州设计了一套线条简单的深色西装,最古典的领子和海蓝色暗纹的领结,然后采用现代的修身剪裁。用同样的布料为黄少天制作了马甲,衬衫采用半展开形的领子,配上同花纹的领巾。为了体现蓝雨正副队的联系,总监特意设计了不对称的袖扣,一边是猫的抽象形象用以代表蓝雨灵活多变和机会主义者的形象,另一边给喻文州的是代表术士的六芒星,给黄少天的是象征剑客的骑士剑,上面都镶嵌着蓝钻,两套同时采用普鲁士蓝拉暗线。

关于这种微妙的联系,用总监的话来说就是,华丽的东西实际上是最简单的。

用魏琛的话来说就是,唉呀妈呀这骚包到老夫三十几年的白眼都翻完了!

事实上,他的观点得到了全联盟的认可。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圈的Q群里正热火朝天地讨论着这次拍广告的事情,状况就好比讨论着今年的季后赛排名成绩。

迎风布阵:唉我去叶修这是化妆啊这都已经是整容了好吗?!早知能拍得这么好老夫就不退役了。

涛落沙明:好的,想当年您也是神一样的骚年。

流云:然而人家现在只给国家队的选手拍唉,您是国家队的吗?

迎风布阵:我去,小孩子长太快了也开始学会言不由衷了,唉……

灵魂语者:魏老大,人老了就要学会要点脸才能生存下去。

迎风布阵:看老夫的死亡之手不拍死你!

八音符:轻点!别真拍死了,这年头没有奶妈孩子脑髓都长不齐!你们造现在奶粉都有多贵吗吗吗?!!!

涛落沙明:说到你真好像知道一样[可笑][鄙视][鄙视][鄙视]

独活:不过说起来,我们这些草根亲民接地气的气质这次倒拍的是真心高大上啊!

飞刀剑:无奈今夜我们都是周泽楷。[邓布利多摇头.gif]

灵魂语者:无奈今夜我们都是周泽楷。[邪魅狂狷的一笑.jpg]

无浪:无奈今晚我们都是周泽楷。[很遗憾的我并不是.jpg]

鬼灯萤火:楼上同队的凑什么热闹?而且你造你其实跟他们队形不一样好吗?[笑cry]我就知道你们不会说今夜我们都是孙翔。[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装逼.jpg]

迎风布阵:而且问题已经不是骚包这么简单的事情啊!

流云:魏老大就是看不惯人家这么低调大气上档次的骚包。[贼笑][贼笑]

迎风布阵:小屁孩别仗着有手速打断你老大说话!你有种就去打断你家队长说话试试看呐!啊说到你家队长……你们看到了喻文州那页上写了什么了吗?!

八音符:More haste,less speed。喻速则不达。

迎风布阵:……泥特么谁是策划给我拉出去斩了!!!

鬼灯萤火:啊![捂胸口倒地.gif]深觉全联盟手速快的在此刻都被深刻地嘲笑了一番……!!

飞刀剑:然而并没有同队赦免。 

灵魂语者:所以说你们还都是太天真,魏老大你有空回G市瞧瞧,想要给我们队长生猴子的妹子都从农讲所排到珠江新城啦,搭个地铁还塞车啊!

涛落沙明:现在估计都要排到白云机场了。[无奈.jpg]

流云:从早上5点排到晚上9点。[怪我太优秀.jpg]

枪淋弹雨:上面的都太夸张了注意素质啊!

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咳!时代变迁!世风日下!世态炎凉!人心不古啊!![丢了芝麻和西瓜,孩子开始不听话.jpg]

鬼灯萤火:呵呵,让我仰天长笑三分钟。你们家庭矛盾一边去好吗?不过说起同队赦免,蓝雨寺的大师们你们来评评理啊……你造你们黄少天同志那页写了神马吗?!!!

无浪:As a man’s heart is,so does he speak. 中文翻译就是言为心声。唉,打个英文累死我了。

涛落沙明:这哪门子的言为心声啊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他的心声好吗!!!!!!

八音符:I don’t want to say.

鬼灯萤火:Can you tell me why?!!!

流云:Why don’t you kill me?!!

枪淋弹雨:My yali likes Alexander.

独活:上面英语八十级哦![shenmegui.gif]

 

 

“听说本来是要接Sony的耳机广告的,不知道怎的就换成这个了。拍Sony多好啊,清新自然狂霸酷拽的小清新音乐广告才能吸引游戏圈的好吗?而且拍完可以屯一仓库耳机以后都不用愁换耳机了,还可以顺便救济一下人家从破产边缘捞回来。”方锐坐在休息区的长桌上双脚摇啊摇。

他身上没有穿西装外套,倒是简单的衬衫加背带的造型,不过单是衬衫就已经足够展示设计师的高超剪裁,简单的轮廓,仿佛浑然天成的线条,以魏琛的话来说就是着实把方锐这个猥琐流大师硬生生掰成一个纯洁无暇人蓄无害只能骗骗不打荣耀的人的形象。

方锐一直转着他手上的暗红色道具手铐,说,“唉索尼大法好啊!你说咱从小到大也没穿过几次西装,耳机倒是换了无数个,咋就让我们来拍呢?荣耀联盟是被春雨绵绵淋坏了脑子吧。”

“谁知道呢?估摸不是拜倒在老爷子的西装裤下,就是他们现在缺钱的很连西装都买不起。”叶修也坐上长桌,和方锐一起两条腿不要命地摇啊摇,“唉话说你居然穿过西装,成人礼?你们第四赛季后的不都号称高中没毕业吗?”

“TMD谁号称的啊。”方锐鄙视了叶修一番,“我记得是在蓝雨的时候啦,那时候每年都有成人礼的,然后所有人都要穿西装。前辈过的时候穿过一次,想想还是我老爸的一点都不适合。”

“哟蓝雨真是闲的要命啊,还给搞成人礼,真是每次都能刷新我对职业联盟的印象。”叶修说。

“毕竟这是人一生中很重要的事啊。不过我说老叶,别说是这种广告了,我记忆中你入联盟以来就没接过广告吧,新人。”方锐拿手肘捅了捅叶修。

“唉哥这种全技能型选手,技能树都是加满的,小小广告你以为我搞不定吗。”叶修不以为然。

“不不不,怎么会呢。”方锐摆摆手,“不过话说总监老头子怎么不让你们心脏组一起上去拍个啊。”

“不知道,估计杀伤力太强,整个屏幕都是黑的。”叶修整一个不是当事人的样子。

“别说,现在网上盛传的心脏4+2虽说你老后继有人,可听着怎么就那么像康师傅3+2夹心饼干呐。”

“你不觉得让人在乎的是还少了一层夹心吗?”叶修摇头。

“你还想要多一层啊,那联盟得多黑。”方锐有一瞬间不想和他说话,往另一边看去,“不过你看小周啊。”

叶修说着方锐的目光看过去,周泽楷穿着一身双排扣的黑色长风衣,搭配同样色调的手套和礼帽,手上执一把打出银色蔷薇的左轮手枪。衣扣上是配制的蔷薇十字,采用了军队礼服的剪裁,更加显得精神挺拔。

“真不愧是联盟第一脸,”方锐说,“看,摆个pose多熟练,这个眼神多到位,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和这上流社会无比契合的气质。这是分分钟被上流社会富婆包养的节奏啊。”

叶修对他表示了短暂的鄙视,“这是分分钟被挖墙脚去当演员的节奏啊,还打什么荣耀我摔。”

“其实主要是因为脸。”

叶修和方锐一起望了过去,王杰希不知在什么时候也站到了他们旁边。

“吓死我了王大仙居然这么直白说出这个事实,悲痛。”叶修痛心疾首地捂住王杰希的手,“求不要掐指一算,今日天有不测之风云。”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默默掰开叶修的手,“联盟脸面也不是那么好当的,拍广告做代言一刻都停不下来。长得要好技术要好还要给联盟带来商业价值,你以为是这么容易的?”

“你别这样看着我,瘆的慌。”叶修撇撇嘴,然后下意识地在身上摸索起来。

“明人不打暗语,我清楚地感受到你收到了嘲讽。”方锐按住叶修的手,“别摸了,你忘了你已经缴烟投降了吗?”

这时已经手脚并用对周泽楷表达了深切的欣赏和赞扬的总监先生,终于向他们走来。

然后拎走了方锐去拍下一个。顺便拍拍旁边王杰希的肩膀表示上午他拍的照片出来的效果超级棒。

然后总监先生这时注意到了一旁的叶修,笑着过去要跟他握手。

“噢你一定是叶领队了,久仰久仰。”他上下打量了一下叶修,“噢不出意外的很合身嘛,果然不负我的期望。哦我跟叶领队算是初次见面,自我介绍一下,我是Armani中国分部的总监劳尔,顺便说一下我的中文名字是吴佩服。”

“我怎么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王杰希皱了皱眉。

“我勒个去你个伪学霸人家是响誉世界的设计师你听过很出奇?”叶修也哈哈哈地和对方握起了手。

“说起来你妹子今天一直跟一个帅哥在拍照哦。”王杰希说。

“卧槽卧槽谁谁?!沐橙交了男朋友也不跟我这做哥的通知声,心很痛呐。”叶修一脸痛哭流涕。

“我象征性地安慰你一下,但是拜托你不要太夸张。”王杰希拍拍他肩膀。

叶修停止了他做作的演技,转头看向另外一边。

号称不分性别和职业界限的阿玛尼特地为楚云秀设计了一身19世纪风格的绅士装,男士西装的料子中性的剪裁,绛紫色的领巾象征着烟雨,一头长发被收入高筒礼帽里,拄着象征身份地位的蝴蝶造型拐杖,就这样看起来比在场的男士都要显得绅士,和阿玛尼的理念不谋而合。她微微躬身,作势要牵起对面小姐的手亲吻。

站在她对面的苏沐橙一身简洁的露肩黑色长裙,裙尾处有着暗红色的花纹,现代的款式典雅的剪裁。配着略显成熟的古雅妆容,栗色长发自然垂下,介于少女与成熟女性之间,现代与古典的绝妙融合,最高贵的体现。

“画面感超强好吗?总觉得有点惭愧。”叶修捂脸。

实际上,这张照片一曝光,整个荣耀论坛就炸了。众职业选手纷纷表示自己愧为男性。两位大美女惊讶自己莫名的多了好多女性粉丝。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你今早好像不是这件吧?”叶修对王杰希说,“我记得好像是白色的吧。”

“今天早上的那套确实是。”王杰希点头。

总监劳尔给王杰希的是“双子”的概念。为了充分表达魔术师的意义,特地为他设计了两套款式相同,但颜色截然相反又长短不同的服装。现在他身着的是一套三件套的传统黑色长礼服,最正式的燕子领,用墨绿色拉线,胸帕也沿用同样的颜色。挂在上口袋的装饰是嵌着祖母绿的蛇与权杖。手上配的是星星概念的枝条形指环。严肃又带着梦幻的魔术师。

总监先生对他这次的代言人们的手纷纷表示了赞叹,说是优美的手会给服装更添优美的感觉。当然,众人表示我还是听不懂。

至于今早的那一套,则是同款的黑衬衫白领结。同样的人以不同的形象出现在同一个场景里,这就是总监先生给王杰希的主题,The truth,not you see. 真假难辨,变幻莫测。

而在转到另外一边,服装师正给孙翔做着最后的调整。敞开的黑色长风衣,袖子随意的挽了上去,除了胸前代表轮回的银质胸针外,不打领带没有任何装饰。发型做成了随意的凌乱感,配合背景营造一种在风中的感觉。也算是在拍广告做代言中摸爬滚打过的选手,要做起来也完全没有问题。

而唐昊,总监劳尔则是给他设计了一件深色系的短西装。古典猎户装的剪裁,然而只是披着并不穿上,衬衫运用了马球的扣结领,袖子长短不一地挽起,外套边角处却不拉线运用现代的元素。

叶修视线转了一圈,心里莫名感慨电竞圈倒真的是日新月异啊,不过,这是一种令人期待的不断向上的变异。

不知什么时候,他又不知在哪里摸出了一根烟,点上,没吸几口,又捻灭了。他跳下坐了很久的长桌,因为他今天的动作太大,原本顺滑的西装裤子早已皱得不成样子。但是他也没有打算去顺一下。

他看见总监先生在朝他挥手,他也举了一下手示意,然后又叼起了他那根捻熄了的香烟,朝摄影区走去。

“期待和你的合作,叶修领队。”总监先生再次和他握手,看见他皱一脸的西装,也没说什么。

“合作愉快。”叶修回握。

总监递给叶修一把黑边红底的伞让他作为道具。叶修打开那把伞,侧倚在背景的公园木椅上,叼着那只捻灭的香烟。

没有事先的交代和交流,叶修自顾自地做出了这一系列动作。总监先生却没有说什么,他笑了笑,对叶修说,“叶领队,看镜头的眼神可以试着再朦胧一点吗?”

“那个,朦胧……什么样叫做再朦胧一点?”

“就是……要表现一种慵懒,迷蒙的感觉,你懂吗……就是一种懒怠的感觉。”

“啊不懂……你可以不要给我讲那么深奥的词语好吗。”

“那个就是就是……一种放松的感觉。”

“……哦,放空的感觉是吧?”

总监先生觉得他良好的词汇修养在这一刻都葬在了黄花岗上。刚才的不谋而合的知音错觉都死哪去了?!

他叹了一口气,对叶修说,“Sir,就是你早上八九点还没有睡醒时的那个傻样,懂了吗?”

几周后,荣耀联盟的职业选手们拿到了样刊。封面是难得没有见过的全员剪影。

翻开扉页,荣耀第十赛季冠军队队长身着一套布满皱痕的传统纯白晚燕尾服,叼着一根残缺的香烟,不知是真的香烟烟雾还是后期的渲染,雾气萦绕在半空,鲜艳的红色伞料刺入观看者的眼,宛如那道群雄逐鹿的荣耀的光。照片中人顶着一头散乱的黑色短发,目光静默地看向镜头,却又仿佛不是在看镜头,而是一个更遥远的地方,一个追逐梦想的方向。

既不潮流,亦非传统,最隆重的穿着,最闲散的态度。不拘泥于某一样事物,只执着于自己所想。这就是Armani所希望这群年轻人所代言出的信息。扉页的底部用烫金的字样这样写着:Glory,from then to now.

 

 

FIN.

评论(18)

热度(1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