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废话的权利

从此以后,爱是信仰。

【全员】凌晨突击世界联赛国家队(下)

☆你有深夜查房,我有凌晨突击

☆因为爆字数,加上接受着和喻队一样的气候的影响所以今天才撸出来

☆我不是黑!我不是黑!我不是黑!【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说好的第14间房有嘉宾,大家猜到是谁了吗( • ̀ω•́ )✧ 

 

 

=======================================================

 

 

 

 

作案成功的叶修拉着林敬言奔出了张新杰的房间。查房组vs突击组最终宣告和平收场。 

“唉等等,你为什么会在这啊,你的设定不是应该在房间躺尸然后等着被大家鞭尸么?”林敬言说。

 

【弹幕:霸图众粉极力要求鞭尸!!!

  求鞭尸+10086!!!

  说到你们好像真的能鞭他一样wwwww】

 

叶修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他,“老林认识你这么久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啊……”

林敬言其实真的很想回答他说是啊,我就是这样的人。你造大家多想歼灭你这个挂着主角光环的大反派吗?

但是林革命党员最后只是说出了那句脍炙人口的名言,

“呵呵。”

叶修摇着头摆摆手,“瞧你们这些人的嘴脸忘了现在是在直播的吗?我肩负着领队这个重大使命必须把队友爱的指导思想给贯彻好啊!”这样说着,叶修拿出手机绕过镜头给林敬言看,上面写着,

‘其实我家老头是冯主席的微信好友……’

“说得好像‘中国梦’一样。”接过手机的林敬言配合着叶修说着,内心顿时豁然开朗,又在上面打了一句,

‘你什么时候有手机了?’

‘别人的。’叶修又打了一句。

‘哦,辛苦了。’

“那事不宜迟,我们往下一个房间进发吧!”叶修打着哈哈,抽过林敬言手里的卡迅速在门上划了一下。静悄悄往里走的二人看到房间的主人的时候,不约而同地默默停下。

“领队我在你的嘴角边看到了一抹诡异的笑……”林敬言说。

“小时候啊我就觉得这孩子,特别可爱……”叶修把手伸进自己的口袋里,“……可怜没人爱。”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根,咳,鸡毛,从毽子上拔下来的。

“你还真是……未雨绸缪。”林敬言感谢教自己语文的体育老师。

“各位观众大老爷,我们现在正现在轮回战队孙翔同学的房间里。”叶修清了清嗓子郑重道,“他十分有幸地成为突击小组的第一个试验对象。”

 

【弹幕:放下你手中鸡毛毽子的鸡毛啊!!!

放过翔翔吧那根鸡毛给多少人踢过了啊!!!

求放过可怜的鸡毛君……

翔翔是敢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现在吃的只能是鸡毛了吧……】

 

可是叶修是个什么样的人啊,他特别的言出必行行出必果。

“你看他的p仔就这样彻夜不关连我都为他的裸脑上场感到心寒。”叶修指着孙翔枕头边上的psp说道。

林敬言伸手把它关掉了,“有时我真觉得……我们的心累都是白费的。”林敬言想起江波涛给他俩带的安神熏香,“只会宠得人丧失语言能力或者IQ技能,这样就会永远被困在了温室里而无法习惯外面的风雨大浪。”

“我该如何拯救你的画风,人生导师林敬言?!退役都看什么去了。我觉得弹幕上会有人想让我出手打你。”但说着叶修精神抖擞地举起鸡毛。

“他们现在想打的人是你啊……”林敬言默默地捂上了眼睛。

叶修凑到孙翔的边上,小心翼翼地用鸡毛在他鼻子下面扫了几下,然后是两边的脸,又像画画一样在上面扫来扫去。

“嗯………别吵……困着呢……”孙翔皱了皱眉转了个方向打算继续睡。

“这孩子是睡魔缠身呐!”叶修感慨,但是他任务不成誓不罢休,跟着转了个方向又继续用鸡毛调戏起人家来。“孙翔孙翔……你认为全荣耀最帅最强最无人能敌的人是谁?”叶修捏起声音说话,又转成了老牛一般低沉的声音诱导到,“……是,叶,修……”

“……是叶修……”睡得迷迷糊糊的孙翔哪知道什么。

“不忍直视……”林敬言哭笑不得。

 

【弹幕:同不忍直视……

        不忍直视+1

        不忍直视+200

        …………

       来人快把这个臭不要脸的人收了!!!】

 

“……叶修……嗯……?叶修?!”孙翔好像突然被什么刺激了一番一瞬间就睁开了眼睛,然后就被吓了一大跳,“呜哇真的是叶修!”

“哎大惊小怪又不是粉丝没见过真人。”叶修云淡风轻地理了理头发。

刚才那么努力调戏人的是你吧……林敬言侧目。

孙翔实在没搞懂为什么一大早叶修和林敬言就出现在他(锁上门)的房间里……这又不是玩密室逃脱虽然他现在还是打不过20关……

林敬言用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回魂咯……”然后把口袋里的那个小瓶子递给了他,“江副托我给你的,安神用。”

“嗯……”孙翔应了他一声后又带着一脸刚起床的闷气疑惑地看着他们,然后,手心的瓶子就一个没拿稳掉了下来……砸在了自己的脚上。

“呜啊!!!-------------------------”

孙翔痛彻心扉地大喊了出来。

叶修和林敬言一个箭步冲上去,一个堵住了他的嘴一个按住了他的肩膀。

“作死啊这样喊醒了所有人我们还突击个屁!”

“一大早吵个什么啊……”肖时钦穿着睡衣挠着凌乱的头发走过来,“到底在干什么啊……你……们……”

啊还好我没戴眼镜过来……肖时钦想。

“肖时钦你懂不懂规矩!!!”叶修放下人质孙翔立马冲过去抓拿肖时钦。

 

【弹幕:论干坏事谨记关门的重要性23333333

  肖队快通报啊!!!

  警察叔叔就是那个叶修!!!!!】

 

肖时钦不管三七二十一进了房间就关上房门。

叶修差一点没撞上门,“你给我出来!”

“不出!我为什么要出来!”肖时钦顶着房门不放。

“不出?你这个赛季就等着坐冷板凳吧!”

“你以为我很想上场啊,我不上你还要顶呢领队!”

“哎呀你这小子很嚣张啊。我不上还多着人上呢,是不是老林?”叶修转过头问林敬言。

又关我事……林敬言刚跟孙翔解释清楚才从房间里出来。

肖时钦觉得自己跟这个神经病一起疯简直神经病,说好的沉稳大气有内涵呢。

“你为什么要这么早起来,人性呢?!还有没有精神打比赛了啊?!”叶修很生气。

你生气个鬼啊不是你想过来整醒所有人的么……肖时钦心很累。

 

【弹幕:对于叶神我已经放弃了治疗……

  肖队请不要放弃生的希望啊233333】

 

“有话好好谈,我就出来!”肖时钦说。

“出来吧!”叶修说。

肖时钦慢慢的打开房门,“说好了好好谈……”

“跟你好好谈人生啊!”叶修一个扑了上去,“说,把私食藏哪了?供了就饶你不死!”

“冤枉啊大人我才没有藏私食!”肖时钦一把扒开他的手。

叶修用怀疑的眼神看他。

“真没有!肯定是黄少四处散播谣言混扰视听。”

叶修点点头,“我也觉得很有道理……”不过你别给我抓到了啊。

然后叶修抄了桌上两袋鱿鱼丝战利品走出了房间。

我怎么就觉得好残忍……林敬言默默地想。

 

“啊转眼间已经到了第八间房了。”叶修感叹。

“我觉得我们不是来突击的,是来抢劫的吧……”林敬言吐槽他。

叶修拍拍他的肩膀,“也不是谁都是资产阶级不是?我们只是要找出藏私食的叛徒而已。”

“说的这么理直气壮,赶紧下一个吧要不都起来了。”林敬言抽回叶修手中的卡刷开了下一个房门。

房间里静悄悄还带着一股安稳的呼吸声说明主人还在熟睡当中。

“睡得很香啊……”叶修道。

窝在床上的那个家伙用被子捂住脑袋,蜷得像个虾米一样。

叶修猫着腰走过去就想用把骚扰过孙翔的鸡毛继续去骚扰别人。

但是林敬言伸手把他的手臂扯了回来,“别这样吵醒他。”

“啧啧啧啧啧。”叶修鄙夷他,“瞧你这露骨的偏心。”

林敬言耸肩,“不偏心他还能有谁。”

被制止住又少了一个整人机会加上又被秀恩爱闪瞎眼的叶修郁闷地四处走,你说我整个人容易么!

林敬言把方锐捂住大半个脸的被子拔开了一下,“说过多少次不要捂着头睡,空气不好就是说不听。”然后用手拍了拍方锐的脸,“起来了啊大懒虫。”

 

【弹幕:哎妈林老师到底还记不记得他手里还拿着摄影机现在还是直播啊!!!

 

 不好意思他肯定不记得了我才不想看秀恩爱!!!

 

好温柔我已经可以想像方锐大大在呼啸时每天被叫起床的情形!!!!!】

 

方锐嚷嚷着几句又把被子扯过头。林敬言戳了戳他的脸蛋,“好啦快起来了我知道你醒了别赖床。”

装睡的方锐大大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一把把被子扯下来,“我这不是以为自己在做梦还在呼啸吗!”

 

【弹幕:我害怕自己一醒来,却发现你不见了,原来终究只是一场黄粱梦,也不过彼此……

  

前方弹幕的剧情一下子变虐了怎么回事23333333

 

我也想戳戳点心的脸脸脸!!!

 

睡眠中不猥琐的点心好想养一只……

 

前方情敌你问过我手中的打狗棒吗!!!!】

 

 

“林敬言大大我想吃虾饺做早餐!”说着就差点整个人挂上去。

你自己就整一个虾饺……林敬言一把扶住了他,“好好好,别硌到摄影机了。”

“哎我的眼睛快不行了。”叶修羞涩地捂住了双眼,“不行啊振作点不然就不能够亲眼看到中国队夺冠的历史性一刻了。”

方锐拿床边的那包纸巾扔他,“装什么啊老叶跟你人设不符啊。不来一个爱的拥抱怎么能够表达我相逢的喜悦?!”

“赶紧吧都过了6点半了。”林敬言提醒。

叶修点点头跟着走了出去。

“啊好像很好玩的样子,我也去我也去!”方锐跟着跳下了床。

 

 

“这是谁的房间?”叶修问。

“你领队你不知道?”方锐鄙夷他,“小耗子的房间吧。我看老肖要夹在没头脑和不高兴中间怪可怜的所以就帮他隔一隔咯。喂你准备好了吗?”

“当然,哥就是为这一刻来的。”叶修说。

喂喂为什么你们这么快就统一战线了……林敬言无奈。

“老林你已经被踢出组织的前锋队了!”叶修说,“乖乖拍你的摄像吧!”

这最好不过了……林敬言苦笑着看他。

“林大大不哭啊,等一下我就给你揪出那个藏私食的内奸!”方锐说。

唉唉为什么连你都知道有人藏私食啊到底传得有多开……林敬言发现这群人槽点也太多了吧。

带着诡异微笑的前锋二人组就这样摸进了唐昊的房间里。

“太好了他还没醒!”方锐说。

“嗯!”叶修答道,然后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样东西带在了唐昊的头上。

“嘻嘻嘻你是多啦A梦啊……”方锐捂住嘴怕笑出声来,“让我拿个手机拍几张。”

“我也为自己的杰作拍几张……”叶修掏出那台‘别人’的手机。

于是几个小时后网上便会流传出一张呼啸队长唐昊头戴粉红色猫耳朵的照片来。

“要不要用笔给他画画妆?”

“我没带啊真是失策!”

“找找看这里有没有……”

“哎用手机P几个你看行不行!”

 

“弹幕前的观众朋友们千万不要学啊……”林敬言下意识地说。

 

【弹幕:我突然觉得我可以写一本书叫做‘呼啸十年风雨路------让我们一起来见证队长们的爱恨情仇’

无法想象小糖糕醒来时会是怎样的心情,希望不要对荣耀就此绝望了啊!

也许赛场上嚣张的小糖糕意外的是个羞涩的人……

啊一但接受了这个设定好像还挺带感的!】

 

突击三人组终于又静悄悄地摸了出来。

“啊终于要到黄少天的房间了!”叶修表示心里很畅快。

“哈哈哈黄少天你也有今天!!!”方锐心里也很畅快。

“我现在才知道荣耀圈的关系原来如此复杂……”林敬言说。

 

【弹幕:我终于有机会说一句贵圈真乱……

我才不想又站错cp!!!

请对烦烦小天使手下留情一点QAQ……】

 

 

叶修和方锐就这么摩拳擦掌地往第十间房走去。

可是大神们读书都有点少,他们没听过一句话叫做“天有不测之风云”,或者叫做“心脏更有一山高”。

“卧草他他他的门居然是大开着的!!!”方锐惊恐了。

“更令人惊恐的是他隔壁那间房好像也是大开着的!”叶修吐槽,“你以为是玩空城计啊!”

“走我们过去看看!”

 

结果他们看到了这样的场景。在喻文州房间阳台的桌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粤式点心。

黄少天一边卷起他睡衣的衣袖,口中嚼着东西还边要说话,“队长队长这是在广州酒家买的吗?这个我觉得还是湾仔码头的比较好吃哎,香稻那个也不错就是分量不太够啦……”

“少天喜欢的话我们下次可以换一个试试。”喻文州喝了一口茶。

 

【弹幕:我大G市喝早茶的胜利!!!

我居然看见了喻黄穿着睡衣在一起喝早茶!!我无憾鸟(躺倒

黄少的小熊睡衣好萌好萌!!

 

广州酒家的干蒸其实也不错就是肉太多,萝卜糕的话我还是比较喜欢荔枝湾的啦!!!

口胡广酒的肉明明一点都不多!!

弹幕这是开始要讨论起舌尖上的美食了吗wwwwwwww

想想我早餐只有大葱送馒头就伤心……】

 

 

“啊我的虾饺!喻文州黄少天你们这叛徒居然开小灶!”方锐冲着虾饺奔了过去。

“原来藏私食的就是你啊黄少天!看来我错怪小事情的两袋鱿鱼丝了。”叶修反省自己,“所以你赶快充公我就既往不咎!”

“咎你妹啊这本来就是队长辛辛苦苦带过来的!要吃你自己做去吧!啊不你根本不会做啊哈哈哈哈哈……哎呦我的虾饺!!!”

 

林敬言看着争食组和护食组的生存战争,不禁疑惑起了自己到底是干嘛来的。“你们这是掉粉的节奏啊。”

 

叶修和方锐最终成功地搜走了几块干蒸和虾饺在黄少天鄙视的眼神下凯旋归来,那其实不过是喻文州不想再跟他们闹了而已。

 

“先在……还省……水得房间啊(现在还剩谁的房间啊)?”方锐嚼着虾饺问。

“你先把它吞下去再说话吧。”林敬言拍拍他后背。

“嗯还剩下的应该就是沐橙跟云秀了吧?”叶修说。

“女孩子的话不太好吧?”林敬言问。

“怕什么我妹来的嘛!”叶修拍拍胸口。

“人什么时候变你妹了……”方锐挤兑他。

“况且她们都是斯文人大概不会有什么过分豪迈的行为吧。”

“大概……?”

 

可是当他们来到苏沐橙房间的时候,他们不约而同的停了下来没有进去。

“那个……上面写着‘非同好不敲门’是怎么回事?下面还有英文翻译?!”林敬言简直觉得今天一突击胜读十年书。

“等等为什么我好像还听到了云秀的声音……”方锐看着他们,“她们好像还在讨论什么……呃…攻守是说什么?她们说这个体位不会画?还有48手是什么意思?”

“……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

“是说手操么,但是我们以前就有50个动作呢!”

“我读书少你不要骗我啊。”

………………

.....都是酒店隔音差的错啦......

....................

“呵呵我看我们还是回去比较好吧,你看时间也不早了。她们都起来了也不好玩不是?”叶修听着女孩子们诡异笑声淡定地说着。

“老叶我觉得咱们今天特别英雄所见略同!”方锐点头。

“那我们……先撤了吧?”

三人对视了一下。女孩子的世界好恐怖我不懂啊!!!

 

【弹幕:哈哈哈我们组织的战士已经打入到了荣耀联盟内部!!!

  不知道为何还有点小激动呢呵呵

  出了本子来一打啊!!!

  求预售!!!】

 

“咳咳……那今天我们的突击就到这里先结束了。如果有什么不愉快的请忘记吧!当然能让大家感到职业选手们的日常就在好不过了。期待下次再见,bye bye!”

林敬言关掉了摄影机,觉得终于轻松了。

“老林你肯定也没吃早餐吧,我请你去吃早餐吧我知道有一间特好吃!让老叶一个人吃去好了。”土豪方锐说着就拉着他出去找中国餐馆了。

叶修习惯性地鄙视了他一下,伸了个懒腰。我也回去补眠好了,呜好累!

 

 

 

 

 

 

 

 

 

 

 

 

 

 

 

 

 

 

 

 

 

 

 

 

 

叶修回到位于走廊末端的房间推开门走了进去。

房间里的电脑前正坐着一个人灵活地操纵着荣耀角色在网游里运筹帷幄。

“哟回来了,丢下打到一半的boss给我收拾烂摊子,整人还整的高兴吗叶修大大?”那个人摘下耳机回头看他。

“别提了累死我了。”叶修整个人扑到了柔软的床上,把脸陷进枕头里,“我这么辛苦,给我做个爱心早饭呗,苏沐秋先生!”

 

 

END is TBC   

评论(22)

热度(29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