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废话的权利

从此以后,爱是信仰。

【楼诚】【论坛体】用什么办法才能让我二哥回头是岸?!

我常常会想,要是我当初写的不是那一篇文章,我又是否会遇见你呢。


自诩是个彻头彻尾的无神论者,相信命运可以握在人的手里,却似乎又常把它挂在嘴边。


毕竟除了它,我不能用任何科学的知识解释,只有命运。



那么,接下来就请接受这样的生贺吧


神经病OOC到飞出外太空

背景现代AU,一句话台丽,小少爷二哥控倾向稍重。。。

今天是照大寿星的生日(生日快乐!!!),我决定要对她坦诚相待,坦白我切开的画风其实是这样的 @照照自己和自己玩 


我知道你的生日一定会有很多情书,世界上无数美丽的语言比我的好上太多,所以我给你写了这个。

优雅和帅气有时候哪里重要呢,有时什么都不重要,最紧要的,是开森啊mua!


小小文章,不成敬意。(希望你还能爱我。。。

 



【求助】用什么办法才能让我二哥回头是岸?!——副标题:痛斥封建吃。。。。。。

 

1L 【楼主】

——副标题:痛斥封建吃人礼教对二十一世纪新三好青年的残酷摧残QAQ!!!

 

。。。现在发个标题还有字数限制?!!有没有搞错!!!还有没有人性了蛤??!!!真是欺人太甚了!!!

 

2L

看标题进(

楼主难不成你是我D派来的卧底。。。!

 

10L

拜托lz你哪来这么多废话啊,还不快讲

 

23L

就是,我都出去吃了两个瓜了还没开始啊

 

30L【楼主】

不好意思大家,楼主终于活着回来了。。。

因为实在是事发突然,实不相瞒,我二哥,现在就坐在我隔壁啊,啊啊啊,他还要抓着我的手不放要跟我看掌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现在是左手被他看相右手拿着手机,一边打字一边机智地回应他,分分钟被捉奸的状态啊泥们造吗?!我小心脏简直快要紧张得蹦跶出来了(哭唧唧

 

(让我帅气地冷静那么一分钟)

 

好了,咳咳,是这样的,我家二哥呢,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才高八斗,出去逛一圈还要被我大哥看着怕被拐走的那种,估计你们是有人知道的,就比我差了那么一点点,但是逢年过节的,他的邮箱也总是收到好多粉粉哒小信封,我还帮人快递过几份哒

 

从小在我心目中,他就是正义与智慧的化身,打架替我扛挨骂替我挡,国家欠我一个哥哥的典型模板。。。。。。!!!!!可素!!!可是!!!!!!

 

31L

Lz你话都说不利索了,稍微激动下就可以了

 

32L

所以到底是个啥啊?NTM都哔哔几百字了还没到重点啊

 

33L

ls注意文明哦,好歹是文学院

还有。。。。。。

国家欠我一个哥哥呜呜呜呜呜

 

34L

33哥明显重点错嘛

看lz描述的这个如此那么苏的人设,还要是三兄弟啥的,我感觉我好像已经get到了真相

 

38L

34哥名侦探小学森!

然而老夫好像也已经洞察到了玄机。。。。。。

 

40L

楼上的名侦探大大们棒棒哒!来受小弟一拜。。。

。。。。。。

然而你们撩完就跑,说个ball啊。。。。。。!!!!!!

 

41L

就是

 

42L

就是+1

 

48L

就是+8

装完逼就跑真刺激(围笑

 

50L【楼主】

我又回来了,没办法,我哥现在看完了左手要看我右手(实力崩溃

大家get到了我二哥人设背景之后,我现在可以长话长说了。。。

 

其实,万恶之源来自于上个学期末,我二哥没抢到课,你们造那种没抢到课就算了连捡课都没得选的悲痛欲绝惨无人道叫天不应叫地不灵的感受吗?!!!!!

要是我的话当然就宁愿这个学期先不修学分算了,可我二哥说,交了那么多学费不能亏啊

当然他说什么最后都能让我觉得很有道理。。。

可现在我真心觉得当初就不应该轻易地答应他去选那个神他妈的什么中/国传统文化精髓QAQ!!!!!!

那是个屁精髓那就是算命呐!!!!!!!!!!!!!!!!!!!!!!!!!

垃圾算命 毁我青春 颓我精神 耗我钱财

痛斥封建吃人礼教对二十一世纪新三好青年的残酷摧残【。】

 

51L【楼主】

上周末,我搞完论文后骑着我的八哥牌小单车风风火火高高兴兴地回家,路过天桥底时,看到一个穿着唐装带着墨镜的神秘人士招狗狗一样朝我挥手,我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吸引过去。

我刚坐下,神秘人士一把捉住我的手,我正直的本性立马反抗“我是不会跟你去地铁口拉二胡的!”

神秘人士抓着我的手死死不放,“你最近是不是腹胀尿频又对气味更加敏感而且饥饿感爆棚?”

我点头。

“哎呀,你这是早孕啊!”

“......”

“你拉丁文是不是又没及格?”

“......我们学校没拉丁文。”

“别说话,用心去感受。”

。。。。。。

我很失望,他竟然坐在天桥底下帮人算命

我二哥说他老师说的,寓教于娱乐实践为人民。

 

但是我不服啊,出于兄弟深厚的情义,我去找我大哥商量,谁知:

“可以啊。”

你对于二哥在地铁口拉二胡(不是)是在天桥底算命这种抛头露面的行为居然说可以啊?!!!!!

算了,对于我二哥他什么都说可以,我也就懒得说什么了。。。。。。

 

 

问题是,我现在每天都被我二哥拿来当实验小白鼠,每天都在我耳旁神神叨叨神神叨叨,偷一下懒在客厅坐一会吃一个苹果都要看着他拿个罗盘在面前晃个没完!!!!!


天天什么天地玄黄天地玄黄河图洛书河图洛书紫微斗数紫微斗数的!!!

 

我服了!我也是真服了!!!

 

52L

首先摸摸楼主。

我大概已经可以从你众多的感叹号中感受到你的悲愤

 

53L

照楼主说你家二哥应该是一个以马列思想为指导的无神论者呀

这画风转的太快也是醉了醉了

 

56L

你们懂什么,像二哥这种这么认真的人一旦投入一件事是不会轻易放弃的……艾玛认真的男人最帅了!!!我就要粉上二哥了!!!

 

58L

楼上一群迷妹简直疯了

一个科学青年变成一个算命神棍有什么好粉的?

更何况这个帖子不是要讨论怎么帮lz脱离苦海吗

 

60L

神棍怎么了神棍得罪你了?!

隔壁家秦X恒老帅了!每天一大帮迷妹追着跑。。。

 

63L【楼主】

上面一群净站着说话不腰疼!(怒斥

快把我哥凡肥来_(:з)∠)_。。。

 

然后因为我大姐出差了,没有办法管他们,但是我不!甘!心!呀!我就继续找我大哥理论去——

我说,大哥,你不是从小教育我们要对信仰要从一而终吗,既然选择了老马了二哥这是出轨啊你造吗出、轨、、、!!!

我大哥挑眉,没你说的夸张,不就是修个学分吗

我机智的小脑瓜早就料到他要使出这招,你傻不傻,这是打着修学分的旗号改旗易帜呀!!!

。。。

事实证明

。。。。

是我傻

。。。。。

我真傻,真的

我单知道二哥偏离轨道找大哥哭诉,可我忘记了他跟大哥是同一条道的QAQ

我真傻,真的

我单知道二哥一天到晚在我面前神神叨叨,我不知道,我……你看,你们看呐——

那两个狗男男,居然打着看手相的旗号当着我这个孤家寡人的面摸小手,摸小手!

那个大脸我二哥的手也是你能随随便便摸的吗哼╭(╯^╰)╮狼狈为奸!这画面太美!

不,还有没有人性了?!!

EXO ME??!!!

算命有你们这么玩儿的吗,看个手相要看这——么——久?!!

看出什么了?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还是【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啊?

这是看相吗灵魂都看穿了吧?!

我真是痛心疾首痛彻心扉痛定思痛

科科债见

我也算是看穿你们了(本少爷再也不会做你们的挡箭牌了哼(找我曼丽玩!!!

 

(吾心已死有事烧维达………………

 

64L

沃德天,lz就这样不负责任地走了?你特么的前因后果讲完了吗,还有那啥,你不是要寻求大众帮忙的吗,心灵这么脆弱………………

 

65L

ls你被秀两脸了还傻乎乎的(怜爱你两秒钟……

 

70L

这个帖子还叫什么求助帖,直接改名【一切封建迷信都不能阻止我大哥和我二哥秀恩爱的二三事,和哎呀一不小心我也秀恩爱了呢】好了

p个s:(不管是不是真的)大哥二哥百年好合!

 

73L

70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哥二哥百年好合!(跟风doge

 

80L

不是吧,lz是真的跑了?

【【【强烈呼喊只比你二哥差一点点的lz兼大哥二哥百年好合………………

(现在大家的接受能力都好高啊……)

 

81L

ls你这个强行误解hhhhh干的漂酿!

然后同强烈呼喊只比你二哥差一点点的lz兼大哥二哥百年好合………………+1

 

85L

大家好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我就是这么理解的哈哈哈哈哈哈

强烈呼喊只比你二哥差一点点的lz兼大哥二哥百年好合………………+4

 

86L

强烈呼喊只比你二哥差一点点的lz兼大哥二哥百年好合………………+10086

 

 

 

95L

强烈呼喊只比你二哥差一点点的lz兼大哥二哥百年好合………………+lc文总数

 

 

 

108L

大家都别喊了,你们楼主不会再回来了的^_^。

就想着怎样才能让他二哥不用管着他,哼,小子倒是想得美。他也不想想谁是论坛主。反正他二哥的期末小论文也是我过目的。

最后,谢谢大家的祝福,这是真的。

 

 

————————————因个人原因论坛主只比小少爷帅一点点已删除此帖————————————

 


明台:不就是嫉妒人家摸小手嘛,啧啧啧,连弟弟的醋都吃啧啧啧(邓布利多摇头.gif)

明楼:我还用得着嫉妒你真是......唉,阿诚你也别拿着那什么罗盘到处晃了,课程不是都结束了吗,难不成你还真对这什么算命感兴趣起来了

明诚:什么算命不算命的,有缘的人,到哪,也自然是会相聚的

评论(5)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