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废话的权利

从此以后,爱是信仰。

【全员】凌晨突击世界联赛国家队(上)

☆你有深夜查房,我有凌晨突击

☆一人一房设定是为了更好地突击检查

☆可能会有西皮倾向,其实都是队友爱啦!

☆第14间房有彩蛋,更到最后你就知道

 

 

 

=========================================================

 

 

 

 

凌晨 5:59

瑞士苏黎世

国家队到达后第二天

 

 

镜头在摇晃校准,然后一个人的脸部大特写出现在了镜头里。

“咳咳……看得见我吗……会不会吓着了。嗯……大家好我是林敬言,现在是瑞士时间早上6点差一分。我现在所处的位置是中国国家队的宿舍层。作为特派员今天我们要凌晨突击国家队队员的生活。”林敬言故意压低声音,“那么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去看第一个房间吧。”

林敬言举着摄像机,小心翼翼地向前走,“现在我手中的是从酒店总部拿到的这一层房间的总卡,可以打开这一层楼的所有房间。好了,让我来看看第一间房的是哪位选手……”

林敬言拿着卡在门口处轻轻地刷了一下,咔哒一声房门开了。林敬言站在门口把房门全部打开。

“啊我们现在应该看得很清楚,这是周泽楷的房间。小周现在还在熟睡当中就别吵醒他了。”林敬言调整了一下摄像机,“但我可以试图给枪王大大拉个近镜……算了,我已经可以想象的了屏幕前大家的尖叫了,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还是远远看着就好。”

 

【弹幕:林老师你不要这么残忍我要看枪王大大的睡颜呀!!!

豁出生命也想看睡颜!!!!!】

 

但林敬言还是轻手轻脚地往里再走了几步,把一个带有字帖的小瓶子放在杂物柜上,“但是我们还是要把江副队送来用来安神的香薰给送到的,还有另外一瓶等下送去孙翔同学那里去。”林敬言边说边关上了周泽楷的房门,“真的是贴心呢江副,毕竟刚来到确实是会睡不习惯的,不过现在看来大概不用担心了。”

 

【弹幕:江大大在这方面的技能真是点到爆!!!

好苏!!!!!

简直可以直接嫁了!!!】

 

林敬言又继续往前走,“我来看看……啊下一间我看到的指示写着的是,李轩队长的房间。好的,我们刷门进去。”

林敬言静悄悄地走进去,还好酒店的门维护得相当好一点声音都没有。然后一进门看到的是杂物柜上堆满的大包小包的东西。

“这么快就放满了啊。”林敬言一路看过去,一个个盒子上面都贴了纸条,“阿策,迅哥儿,小盖……原来是给队员们买的手信啊。面对居家好男人李轩实在是下不了手。”林敬言捂着脸走出去。“不知道有没有人也给我带个礼物,虽然我已经退役了。”

 

【弹幕:给居家好男人李轩点32个赞23333333

第一次知道林大大的吐槽能力也是max!

肯定有人给你带礼物啦放心好啦!】

 

林敬言向下一个房间进发,“说好的突击检查呢?但前两位实在乖得难以下手啊……让我看看下一间。”

咯嗒门开了,林敬言把头伸进去观望。

只见旧队友张佳乐大字形地摊在单人床上,被子皱得不成被形,口中好像还阵阵有辞。

“这到底得是多随机的分房啊……”连林敬言都为他们感到了一股忧伤,“乐乐对冠军真的是融进骨血的执著,连睡着了都想着。为大孙点一根蜡烛。”

 

【弹幕飞过:点蜡烛2333林老师你到底有多懂!!!】

 

老好人林老师实在看不过眼轻轻地上前帮张佳乐把被子掖好。突击,又失败了呢。

林敬言表决心说下一间一定得成功。

 

【弹幕:林老师求别为自己立flag!!!】

 

“现在我站在了第四间房的门口,我们现在要准备进去突击检查了,这位大大的粉丝们高抬贵手回去对我手下留情一点啊。”

林敬言边想着用什么方法整醒人边悄悄地往里走。

但是……“唉!怎么没有人?!”房间整洁不但只连被子都是折好的,难免让人怀疑这间房是不是本来就没人住。

“看来似乎出了点状况……”林敬言打算继续往前走看个究竟。

“老林你这特派员不行啊!”

忽然身后传来一阵同样故意压低了的声音。

林敬言吓了一跳立马转过身,看到了一张叼着根未点燃的烟的虚胖脸。

 

【弹幕:救命我也被吓到了!叶神求放过!!!】

 

“老林你不是来吓人的吗,怎么反倒被我吓到了?”

“你还好意思讲……”林敬言有气无力,“还有我不是来吓人的,我是来突击的!”

“不都一个意思。”叶修耸耸肩,“哥们大着胆子往里走啊。”

“你没看见没人吗?”

“哦对哦,现在才发现……不对啊身为领队我记得这间有人住的啊。”叶修不解。

“你俩一大早在这干啥呢?”身后突然又传来一股声音。

!!!!!

“卧草你以为现在是拍鬼片吗简直谋财害命啊?!”叶修夸张地捂胸口。

 

【弹幕:叶神出来混迟早都是要还的吓人终归被人吓啊……】

 

“靠怎么今天被吓的都是我!我可是来吓人的啊!”林敬言的觉得心好累再也拿不动镜头。

 

【弹幕:对啊这才是你的任务……】

 

穿着星星花纹睡衣的王杰希拿着手机淡定地看着他们。

“这么早啊两位前辈要不要进来喝口茶?”边说着边又举着手机往里走。

“你也早得很可疑啊!”叶修说。

你才最可疑好吗……林老师的吐槽又再一次和弹幕同步了。

 

【此时弹幕:呜呜呜穿着睡衣的杰西卡好可爱!!!

  maya我看到了锁骨夫复何求!!!

 

林老师拉镜头点赞明天来我公司上班!

 

口胡你们的弹幕都挡住了什么都看不到嘤嘤嘤!!!】

 

“你以为我想。”王杰希无奈地用手揉了揉自己左眼的太阳穴,“还不是有人特意打电话过来。真是,在国外生活了这么久都还没搞清楚时差来。”

接着又把电话从新放到耳边,“喂,没事,别闹这边一点都不好玩……

“……我适应得很好,没有失眠不用你这么早打过来跟我谈心……也不用寄这么多东西给我。

“嗯……我知道了,到时候再打给你……再见。”

 

“连大眼都在秀恩爱,我的眼睛好痛怪不得要退役。”叶修一脸世风日下人心不古的表情,“话说,是谁啊?”

“你这八挂脸也转得太快了吧。”林敬言挤兑他。

“还能是谁?”杰希大神一脸心好累。

“哦!啧!”叶修先是恍然大悟然后一脸受不了的样子。

林敬言也点点头表示明白。

 

【弹幕:那两个语气词是怎么回事!点头又是怎么回事啊!一脸很懂了不起啊我们不懂啊啊啊!!!

苏了杰西卡这么多年终于知道有西皮了可我还是不知道那个人是谁谁谁!!!

赌一毛钱那人是方神!!!!!

前方弹幕好像很懂啊求爆料!!!】

 

“猜猜那个人是谁,猜中有奖哦!”叶修对着镜头眨眨眼。

林敬言默默地推开他的虚胖脸。

王杰希都懒得理这两个活宝,挂了电话就又钻进被子里准备补眠了,“出去的时候关好门啊,别再来吵醒我了。”

叶修切了一声,“真是一点都不可爱的后辈,差遣前辈做事可是要有代价的。”

 

 

 

“这么多个都没吓着一个老林你身为特派员的自尊呢?!哥为了协助你的突击昨晚就没睡好过今早5点就爬起来抢boss!”刚出门口叶修就深深地谴责他,“你说我怎么放心点心跟你混,要是遗传了你的寇病怎么办他可是肩负着兴欣民主革命的前程啊!”

林敬言根本不想理他,到了下一间房推门就进,“耻点呢,领队?”

 

【弹幕:他根本就没有……

        根本没有+1

        根本没有+2

        根本没有+10086

        …………】

 

刚准备进门的林敬言突然后退一步,一脚踩在了叶修的脚上。

“卧草痛痛痛老林你这是公报私仇!”叶大领队痛得抱脚。

“不对……”林敬言一脸震惊地回头看他,“我刚进门没刷卡啊。”

“你驴我吧?”叶修震惊,“这可是张新杰的房间。你以为是在拍荣耀灵异事件?”

两人对视了一眼,还是勇敢地走了进去。

“他是被外星人抓走了还是被德国佬抓走了啊?!”

房间里面还真的一个人也没有。直播弹幕也瞬间安静了下来。

“……看来他是被时间抓走了。”走到阳台边的叶修突然笑得高深莫测,“哎老林,你过来看……”

林敬言走过去,和叶修一起看向阳台下面。只见张新杰正一脸严肃地围着酒店的花园晨跑。

“新杰!!!!!”叶大领队和林大前辈朝他惊吼一声。

张新杰淡淡地看了他们一眼,并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

“霸图的晨跑有这么早吗?”林敬言问。

“没有,我只是提前适应一下时差而已。”张新杰冷静的回答。

“看你这一身汗的你得多早起的床啊!”叶修感慨万分,因为宅男叶修今天为了协助突击任务已经破天荒地早起了一直在为自己感到自豪呢。

霸图副队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觉得没有必要跟他们废话,因为那样就会产生时间差他就无法在6点23分零7秒准时完成晨练了。

叶修盯着他看了一会儿,终于微不可闻地轻叹一声,忍不住开口道,

“新杰,我再问你最后一个问题……

“……你知道你出门的时候没锁门吗?”

张新杰闻言终于停下了一如既往的脚步,慢慢转过头来,微微睁大的眼睛写着无法言喻的不可思议。

【弹幕:张副队今天也感到了来自强迫症世界的恶意……】

【弹幕:希望叶大神的言论不要影响新杰大大接下来比赛的发挥……】

 

 

TBC

 

 

 

 

 

评论(13)

热度(43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